【住宿】東京首家狗狗專門飯店「inumo」開業!為主人及愛犬提供最貼心服務 (片)


Share


【住宿】東京首家狗狗專門飯店開業!這家新飯店名為「inumo」,位於東京芝公園附近,是首家專為客人和寵物犬一起住宿的飯店。你可以帶狗狗在飯店內隨處走,地板用上容易清理的素材,就算狗狗弄污了也沒問題,房內床超大,讓主人和狗狗一起睡,也有犬用的便所,為狗狗抹腳用的裝置,也有放飼料的盤子。

食物方面人和狗都有準備,也可以一起去餐廳享用,更有「狗廚房」,可以把狗狗平時吃的東西帶來處理。另外有體重計,提供配合狗狗體型的平均熱量攝取量。地下還有東京罕有的廣闊放狗場,讓狗狗隨意奔跑,也有狗狗寄託暫住的空間,及為犬隻修毛的服務。飯店營運的社長表示,在現時飯店業界面臨嚴峻考驗時,也會出現新的需要,為此進行挑戰以迎接未未回復正常的日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2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