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情人節10萬円巧克力登場!行李箱地球儀全部可吃帶出旅行感覺 (片)


Share


【甜點】情人節商戰10萬円巧克力登場!位於東京皇居旁的「東京皇宮酒店」為情人節推出超限定巧克力,外表是用巧克力做的行李箱非常像真,打開後有不同的內容,最精彩是可以轉動的巧克力地球儀,地球中心是果仁巧克力,另外巧克力寶箱內盛載的是像寶石那樣的琥珀糖,再加上粒裝及塊裝巧克力,加起來售價為10萬円,只限5個!

這巧克力的主題是「旅行」,正是現時疫情中無法做到的事,所以飯店就想到用巧克力來表現。此外其他飯店也有情人節特別項目,例如使用橙酒帶來火炎效果的雞尾酒,讓情人過著大人的時間。另外有巧克力飲品製造機,把牛奶和包裝巧克力倒進去,2分半鐘後就有本格的巧克力,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專業的美味。這個情人節你會怎樣慶祝?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