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芳根京子共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展開笨拙成年人初戀


Share


【日劇】02/14:山田涼介主演《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俺の可愛いはもうすぐ消費期限!?),將與芳根京子共演笨拙的大人初戀喜劇。故事講述丸谷康介(山田涼介)在啤酒公司當營業員,他五官端正有著可愛的臉,而且會關心別人,自小就大受歡迎,一直以可愛為最強武器,無論在工作還是戀愛都是被渴求的被動狀態。

然而到了30歲前他遇上某件衝擊的事件,因此知道自己的可愛不能永遠延續下去,自己的可愛有消費期限,過去只要放出燦爛笑容什麼都可以解決,但現在工作和戀愛漸漸不如意,人生開始走下坡,為此他決定要告別被動的人生,踏出一步嘗試「真正的初戀」。

真田和泉(芳根京子)26年人生之中從來沒有戀愛經驗,被稱為「機器女」,她因為小時候某次經驗而總覺得自己只是配角,不敢追求戀愛。她一直都在不需和別人打交道的商品開發部當研究員,但之後竟然被調到營業部,並和康介組成拍檔。因為她覺得自己不會被任何人選上,故此康介的必殺笑容對她無效甚至會無視,性格完全相反的二人從此展開了命運的轉動。

山田涼介表示,他從來沒有演過這麼直接的戀愛喜劇,在29歲這20代最後的時期能演出讓他感到非常興奮。他演過主線以外有戀愛元素的作品,之前演的《蟬男》雖然是戀愛劇但他演的不是人是蟬,故此這是他首演以「人與人的戀愛」為主題的戀愛喜劇。他說從來不覺得自己可愛,因此收到邀請時才發現有人會這樣看他。在接受雜誌採訪戴上頭套髮箍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會忍不住覺得自己快過期,也許正是演這劇的最佳時機,期待能透過這部作品重新審視自己。

芳根京子則說收到邀請時感到非常興奮,她雖然沒有演過戀愛喜劇類作品,但會好好留意和泉的心情變化,以纖細而重視的方式演出。她看劇本時非常期待完全相反的2人會出現怎樣的變化,2年前曾和山田共演電影,那時他們演青梅竹馬而她的角色設定是背負重擔很痛苦,但得到山田的幫助而拯救了她,故此對於能再和她共演非常高興,覺得安心及得到支持,希望大家會期待這部有開朗感覺的出色作品。

《我的可愛快要過期了嗎!?》編劇為《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的田邊茂範,4月份朝日土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