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確定!霞柱戀柱出陣宮野真守演上弦之貳 (片)


Share


【動畫】02/14:《鬼滅之刃》續篇確定!2月13日播放的《鬼滅之刃 遊郭篇》最後公佈將製作續篇《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官方同時公開兩張海報,是將於新一季大活躍的兩名柱級,包括「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分別由河西健吾及花澤香菜當聲優。

此外也公開了新篇動畫化決定PV,但內容和兩張海報基本上相同。《鬼滅之刃 遊郭篇》大結局收視9.1%,差點突破開播最高的9.2%,已經勝過大部分黃金檔日劇,另外該集「上弦之陸」妓夫太郎在回憶中出現「上弦之貳」童磨,聲優由宮野真守擔當,成為網絡熱話,粉絲都大讚這是「和原作相同的聲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