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鐵道150周年攝影會直擊!27000円高價但3分鐘爆滿原因為何? (片)


Share


【交通】日本鐵道150周年記念貴價攝影會現場!2022年是日本國內鐵道開通150周年,為此JR東日本舉行了舊國鐵時代電車攝影會,1月29日早上在東京品川站出現一部去年引退的特急踊子號「185系」,多名鐵道粉絲及記者上車,目的地停放了多部超有歷史的列車,例如舊國鐵時代負責牽引臥舖列車的「EF65・66」機關車。

這些舊車還特別把收藏在埼玉縣的鐵道博物館內的車頭標記拿來裝上,完整地重現當年的英姿,教現場參加的鐵道愛好者如痴如醉。有當了鐵道粉20年的人表示內心非常興奮到想跳起來,肯定會成為SNS上的話題。

另外意外的是價格,攝影會的參加費用高達27000円,JR東日本負責人表示最初這個定價讓他們感到不安,但結果260個名額只用了3分鐘就爆滿,有7年資歷鐵道粉表示,這些舊車並排場景很罕有,2至3萬的價格也沒問題。JR東日本表示會因今次的反應,今後推出更多讓客人開心的鐵道計劃,但說穿了就是開拓新的賺錢方式(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49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