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嵐山小火車大幅加價近40%!疫情打擊海外遊客消失出現赤字 (片)


Share


【交通】嵐山小火車大幅加價!相信去京都玩的朋友大部分都聽過或坐過正名為「嵯峨野觀光鐵道」的嵐山小火車,作為當地旅遊名點,過去有70%乘客都是海外遊客如你我,2019年乘客人數達127萬,但之後因為疫情打擊,海外遊客絕跡,2020年度大幅減少至46萬人,因此鐵道錄得3億5000萬円的赤字。

因為疫情看不到終點,為了保持服務質素,嵯峨野觀光鐵道已向近畿運輸局申請加價,現時630円的成人票價將大幅增加近40%至880円,小孩也會由320円加至480円,如果得到批准,將於4月1日起開始實施。雖然相比起我們作為遊客於日本的消費來說沒什麼,但也希望小火車的海外客量回復而減價,因為那也代表我們可以再度遊日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4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