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日本4大啤酒品牌大革新!Asahi SUPER DRY誕生36年來首度完全改革 (片)


Share


【飲品】日本4大啤酒品牌大革新!啤酒是日本人最愛的酒類,來到2022年4大品牌都決意改革,當中Asahi將把最主力的「SUPER DRY」進行完全改良,是1987年誕生36年來的首次,除了維持「辛口」的形象還會加入酒花的香氣,新垣結衣代言爆賣到一度停售的「生啤罐」則會把生產量增加5倍。

KIRIN方面除了主力的「一番搾」,會把手工啤酒強化增加30%的產量,SUNTORY的健康啤酒「糖質ZERO」及SAPPORO連續7年銷旺上升的「黑LABEL」,都會各自有新的口味和設計,也會考慮增加產量。這些都是因為疫情關係,日本人在家喝酒的機會大增,所以4大品牌都決定全力搶佔這市場。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73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