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彥根喵收12000張賀年卡超人氣!連續13年破萬是熊本熊兩倍以上 (片)


Share


【趣聞】彥根喵收12000張賀年卡超人氣!彥根喵是彥根市的吉祥物,2010年在第1屆全國吉祥物總選舉獲得冠軍,在日本的人氣不輸熊本熊,早前報導過熊本熊今年收到5291張年賀狀,而彥根喵則收到12370張是兩倍以上!這也是彥根喵連續13年收超過1萬張,除了全國47個都道府縣外,台灣、德國、加拿大、芬蘭等地都有粉絲寄來。

1月6日彥根喵出席記者會展示他的「收穫」,當中有很多都是畫上彥根喵拔刀斬除新冠肺炎的圖案,彥根喵表示今年的抱負是多吃多走多睡,有著精神的一年。所有送上年賀狀而寫上回郵地址的人,將會獲得彥根喵的年賀狀回禮連同彥根城的免費招待券。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8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