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1:突破常識草莓塔每客有70粒草莓爆紅熱賣,萬人讚好合味道杯麵鍋做法介紹,北海道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開始,京都貴船神社超美雪景現場,世界初變型巴士電車DMV本格運行過程直擊


Share


【交通】世界初變型巴士電車DMV本格運行揭幕及變身過程完全直擊 (片)

【交通】世界初變型巴士電車DMV本格運行全程直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四國徳島縣海陽町的「DMV」試乘會,12月25日正式投入服務,這是當日過程直擊的報導影片。首先是剪綵儀式,然後是紅藍綠三部DMV在現場展示車身,可以看到放下電車車輪的樣子。

之後在音樂及站長的號令下DMV正式出動,載客的巴士來到鐵路部分時放下金屬車輪把整部巴士抬起,就變成電車在路軌上走。記者也上了車,以一般乘客的角度拍攝巴士及電車模式中所看到的風景,還有變型時車內的狀況,最後還有從電車變回巴士的過程,一支影片完全了解這部世界初DMV!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京都貴船神社超美雪景現場!傳說長樓梯已變成銀白色太淒美 (片)

【景點】京都貴船神社超美雪景現場!早前日本各地下大雪,京都的貴船神社也被白雪掩蓋,影片先有叡山電鐵下車後所見的貴船口站前鳥居,完全變成銀白色的世界,接著到貴船神社前,無人不識的傳說長樓梯下有不少遊客都在拍照,雖然未到完全變白色,但已經很有感覺。此外二之瀨站附近的鐵橋也能拍到電車過橋加藍天白雪的風景,無論怎樣拍都一定很吸引讚好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北海道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開始!頑皮小企鵝滑雪有趣可愛 (片)

【活動】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開始!說起北海道旭川市的旭山動物園,最人氣當然是冬季的「企鵝散步」,12月24日舉行了預演,打開飼育空間的閘後,16頭國王企鵝搖搖擺擺地走在雪中走,期間有一隻比較頑皮,俯臥進行滑雪把雪打起,非常有趣可愛,吸引遊客欣賞拍照。

這活動是利用企鵝集體到海邊覓食的習性,解決牠們運動不足的問題,以讓牠們累積產卵的體力,當然也成為每年日本冬天最人氣的活動之一。企鵝散步由12月25日開始至還有雪的3月中,看來今年我們還是緣慳一面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萬人讚好合味道杯麵鍋做法介紹!味噌鍋海鮮鍋2分鐘做好絕不會失敗 (片)

【美食】萬人讚好合味道杯麵鍋做法介紹!日清合味道杯麵相信無人不識,今年迎接誕生50周年,其官方推特最近有超過1萬個讚好的貼文,內容是教大家如何用味噌杯麵做1人火鍋,做法很簡單,把火鍋食材及320ml的水放進鍋中,加熱沸騰後把整個杯麵倒進去,中途把麵反過來,等2分鐘麵及味粉煮開了就成,超方便!

很多人懷疑這做法是否美味,日清市場部經理則說這是認真的,做法及吃法都經過他及其他員工嘗試及確認,是經過多次測試才成的認真作品。記者試吃後覺得雖然和傳統味噌火鍋有別但也獨特風味。不只是味噌,連海鮮杯麵也可以這樣做,是日清20代的男性職員在疫情中無法出外吃飯時想到,關鍵是調味就只用杯麵內的味粉,絕不會失敗,你也有興趣試試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甜點】突破常識草莓塔爆紅熱賣!每客有70粒草莓吃法極具衝擊性 (片)

【甜點】突破常識草莓塔爆紅熱賣!今晚是平安夜,大家會像日本人那樣買草莓蛋糕吃嗎?當地的草莓蛋糕五花八門,但最近有一款突破常識的草莓塔發熱話,名為「滾滾草莓」,售4290円,賣點是小小的塔上有70粒草莓高15公分,到底是怎樣維持這草莓塔?

答案是「沒有」!草莓只用透明圓筒包著,拿起該筒草莓就會不斷跌出來,形成衝擊的場面,引發很多購買者都把打開的影片放上SNS,讓話題更盛。製作的水果塔專門店社長表示一推出就有近200個訂單,現時預約要等1個月。他還說下個目標是用香印葡萄,但因為葡萄更圓滾得更遠,相信打開時要放在更深的盤內。

在此以這個精彩的草莓塔,祝大家聖誕快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0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