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穗香主演《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愛柴犬愛到不能自拔


Share


【日劇】12/22:松本穗香主演特集劇《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ペットにドはまりして、会社辞めました),故事以新冠肺炎疫情中開始養寵物的人急增為題材,透過「寵物依存」以帶出真正的愛和幸福為何。

故事講述里美(松本穗香)是手機店的合約員工,某天她突然辭職,原因是失戀後在寵物店對小柴犬「クウ」一見鍾情,牠只要里美一離開就會寂寞地吠叫,里美捨不得把牠獨自留在家而決定不工作在家陪著牠。然而眼見儲蓄愈來愈少,為了讓狗狗自立決定去動物醫院求助,不料獸醫診斷的結果是里美太依賴狗狗,才使得牠離不開她。這時她想起是因為前男友嫌她太纏人才分手,於是開始努力和狗狗保持適當距離……

其他共演者包括永嶋柊吾、生越千晴、古舘寬治等,編劇為1990年生的電影導演作道雄。《因為太投入於寵物而辭掉工作》3月22日晚上10時45分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