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來世要好好地做》推出新年SP 內田理央:一家人看太刺激了


Share


【日劇】12/15:內田理央主演《來世要好好地做》(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公佈推出新年SP,該作由いつまちゃん四格漫畫改編,2020年1月及2021年8月播放了2季連續劇,因為主角大森桃江(內田理央)設定為有性依存症同時擁有5個炮友,她的同事們也各自有性方面的煩惱,加上有不少激情場面,海報也用上AV常見的按摩棒,成為話題深夜劇。

今次SP劇中除了內田理央,演她同事的太田莉菜、小關裕太、後藤剛範、飛永翼都會繼續演出,此外演桃江炮友的鹽野瑛久及演女裝男的裕太郎亦會參演。故事將講述主角工作的影像工作室員工們,在年末年始時期的愛情與工作現狀,更會交代桃江與首位炮友「A君」相遇的秘話,女裝男凪也可能要來工作室?

內田理央表示對於這劇會在正月回歸感到驚訝又高興,完全沒想到東視會在1月1日播出。因為一家人一起看這劇有點太刺激,所以建議大家一個人偷偷欣賞就好,她也會努力挑戰拍攝。《來世要好好地做 新年初夢SP》2022年1月1日凌晨0時50分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