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鈴松坂桃李《流浪的月》趣里 三浦貴大 柄本明等參演


Share


【日影】12/13:廣瀨鈴及松坂桃李雙主演《流浪的月》(流浪の月)公佈6名新演出者名單,包括趣里、三浦貴大、內田也哉子、柄本明、白鳥玉季、增田光櫻。

故事講述9歲的家內更紗在晚上的公園被雨淋濕,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拿著傘路過,在知道她不想回去那個收養她而讓她感到害怕的家後,文就帶更紗回家渡過了2個月。之後文因為誘拐更紗的罪名被捕。15年後,24歲的更紗(廣瀨鈴)與34歲的文(松坂桃李)意外重遇,他們各自背負著「受害者」「加害者」的標籤,突破周圍的重重考驗,開始了疾走的人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趣里演單親媽媽安西佳菜子,她是更紗打工的同事,是更紗能交心的對象。三浦貴大演相當照顧更紗的店長湯村,白鳥玉季演事件最初發生時10歲的更紗,增田光櫻演佳菜子的女兒梨花,內田也哉子演文的母親佐伯音葉,柄本明演古董店的老闆阿方,他的店位於文所經營的咖啡店樓下。

《流浪的月》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