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又演刑警!《管理官之王》當我行我素管理官


Share


【日劇】12/09:澤村一樹主演SP劇《管理官之王》(管理官キング),劇中他演警視廳搜查一課管理官王賀統一,他洞察力高頭腦反應快,有出色的搜查能力,但因為沒有協調性也不會聽別人的意見,故此在警視廳內被揶揄是「王」。劇中他將追查狙擊有名高中高爾夫球部舊生的事件,追捕幕後黑手「Joker」。

澤村一樹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的第一個想法是「又是刑警!」,但因為這部作品故事有趣,與他以往演過的刑事劇很不同,讓他在拍攝時有著新鮮感。王賀統和組織不扯上關係,孤僻而不合群的人,然而因為這樣,他能把焦點放在其他人錯過的地方,能集中精神進行調查,例如看破冤罪。關於懸疑部分會豐富到讓人難以想像只是2小時特別劇。

編劇為《X光室的奇蹟》《Night Doctor》的大北遙,《管理官之王》2022年1月6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