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北海道超大雪!美瑛變白色世界多處降雪破紀錄車房生意暴增 (片)


Share


【天氣】北海道破紀錄大雪!11月24日開始當地不斷下暴雪,大家熟悉的美瑛11月已經變成純白色的世界,幌加內町24小時內下了65公分的雪破紀錄,居民表示2天已經下了超過1公尺的雪很強。因為下雪加上很多車趕不及換雪地裝置,各地都有車子在冰面打滑而發生的意外。

另一方面東北也下大雪,岩手縣宮古市錄得38公分的雪,是11月史上最多,福島縣豬苗代町的滑雪場24日開始滑坡完全舖滿雪,滑雪場經理表示雖然已經為滑雪季節進行準備,但也想不到11月下那麼多雪,該滑雪場前年積雪不足,去年遇上新冠肺炎,生意都很慘淡,他們對今年的營業充滿期待。

此外突然下大雪也讓車房非常繁忙,因為24日開始宮城縣山區下雪,仙台市的車房出現換輪胎潮,客人最少要等1小時。另外有店表示收到大量預約換輪胎的電話,現在已經滿至12月。東京首都圈每年12月都會進入換輪胎高峰期,該地的車房已呼籲大家盡早行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80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