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主演《渴水》內心乾枯失婚男拯救小姊妹尋求滋潤


Share


【日影】11/25:生田斗真主演電影《渴水》(渇水),是名導演白石和彌首次擔當製作人的作品。芥川賞候補作家河林滿同名作品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岩切俊作(生田斗真)是某市水道局職員職員,在炎熱的夏天中該市發出限水令,他就要到市內各家各戶徵收水費及截水等工作,當中要到訪貧窮家庭,讓他每天都感到厭惡。

他雖然有妻子有孩子但正分居中,讓他的內心漸漸變得乾枯,某天他在進行截水工作時,遇上被父母放棄的年幼姊妹,因為與自己的孩子重疊,加上想讓自己的內心得到滋潤,於是出手拯救她們,由此再度追求幸福及找回自我。

《渴水》由曾當岩井俊二及宮藤官九郎副手的高橋正彌執導,8月至9月已在以群馬縣前橋市為中心的地區拍完,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2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