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鋼之錬金術師》荒川弘新作《黃泉的使者》展開和風奇幻冒險


Share


【漫畫】11/12:《鋼之錬金術師》《銀之匙》漫畫家荒川弘宣佈推出新作!名為《黃泉的使者》(黄泉のツガイ)。該作早於7月已經公開了荒川所繪的草稿,今次則是正式公佈。漫畫將在「月刊少年GANGAN」連載,這也是荒川在代表作《鋼之錬金術師》完結後11年凱旋回歸該漫畫雜誌。

初步故事講述少年ユル住在山中的小村落,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但他的雙胞胎妹妹アサ卻被要求進行「侍奉」,被幽禁在村中的大牢,村子表面看來和平,卻有著不自然感,似乎隱藏著一些秘密,是一部關於靈魂啟發的和風奇幻作品。《黃泉的使者》將於12月10日發售的「月刊少年GANGAN」登場,預計會在雜誌推出附錄,至於新作更多內容尚待公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