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長谷川京子離婚後首度登場宣傳人妻不倫劇《金魚妻》 (片)


Share


【日劇】11/11:篠原涼子與長谷川京子11月10日出席「Netflix Festival 2021」活動,為共演 Netflix 劇《金魚妻》作宣傳。該劇以人妻出軌為題材,剛好她們都是發表離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出現,篠原涼子被傳與韓星交往,長谷川京子則是因為丈夫新藤晴一出軌而離婚,就像告訴大家「人生如戲」。

當然她們沒有就離婚發表任何內容,只提及該劇。篠原涼子在劇中與岩田剛典不倫,將有多場情慾戲,她表示這劇的編劇是女性,能從女性心態出發,所以拍攝情慾場面時沒有尷尬。長谷川京子也說劇情看似會令人不安,但現實中經常發生,很容易產生共鳴。每次拍攝大膽場面時大家都很值得信任,相信這絕對會成為一部好作品,希望有更多人收看。

《金魚妻》2022年Netflix獨家上架。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