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金魚妻》岩田剛典安藤政信參演公開超激情肉慾預告 (片)


Share


【日劇】10/21:篠原涼子主演《金魚妻》公開激情預告片及海報,同時公佈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參演。此作早於2020年12月公佈,經過10個月終於有新消息。

故事以黑澤R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平賀櫻(篠原涼子)因為某事故面放棄了當美容師的夢想,與經營多家美容院的丈夫平賀卓彌(安藤政信)結婚,作為專業主婦,她住在鄰近下町的高層公寓頂樓,過著誰都羨慕的奢華生活。雖然丈夫曾經很愛她,但婚後開始對她施以言語及身體的暴力。

無法從那個家離開的櫻,覺得自己就像在魚缸中游泳的金魚。某天她因為飼養金魚而遇上年輕的豐田春斗(岩田剛典),他是小鎮金魚店的店長,對於過去的經歷有自卑感。櫻雖然覺得自己不可能不倫,但面對一直支配著自己的丈夫,還有溫柔地接受她的春斗,她的身心都漸漸投向春斗那邊,到底這段禁斷之戀會怎樣?

共演還有長谷川京子,她演的百合葉因為某事件而對櫻作出挑戰的態度。同時公開的海報是篠原涼子及岩田剛典各自透過金魚缸望向對方,預告片則有上述的劇情內容,當中穿插一幕幕激情的床戲,到最後篠原涼子及岩田剛典濕身舌吻,還特寫岩田摸向篠原豐滿的胸部,刺激感十足,未知二人會否突破尺度在劇中裸露演出。

《金魚妻》2022年Netflix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