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ONE PIECE》Netflix真人版多國陣容公佈!新田真劍佑演索隆


Share


【日劇】11/10:《ONE PIECE》真人版新田真劍佑演索隆!由 Netflix 及 Tomorrow Studios 共同製作,日本史上銷量最高漫畫《ONE PIECE》改編的真人版劇集公佈「草帽海賊團」主要5名角色的演員名單。

主角魯夫由18歲的墨西哥演員伊納基戈多伊(Inaki Godoy)演出,他曾演 Netflix 劇集《誰殺了莎拉》,索隆為日本的新田真劍佑,早前他演的《浪客劍心 最終章》也在 Netflix 上架。娜美則由艾蜜莉羅德(Emily Rudd)演出,她演過 Netflix 的《恐懼大街》,香吉士為24歲的英國演員塔茲史凱拉(Taz Skylar),騙人布為雅各布吉布森(Jacob Gibson)。

本作由原作者尾田榮一郎擔任執行製作人,他表示不知道從開始這計劃已經過多少時間,但確實地一直進行著,要把文化不同的人組成團隊不是簡單的事,但這也代表一定會誕生一些什麼。選角部分是根據根據笑臉、口的大小、手的大小、氣質、聲音、演技、身高、同伴間的平衡感等,由世界各國的工作人員們不斷討論而決定。距離作品完成還需些時間,希望能製作出能讓世界各地的人都感到快樂的作品。

Netflix獨佔《ONE PIECE》真人版暫未有公開日期。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