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穿古希臘盔甲爆發小宇宙


Share


【日影】09/23: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消息由東映動漫及索尼影業於9月22日正式發表,電影名為《Knights of the Zodiac》,拍攝已經完成。

「聖鬥士星矢」是車田正美由1985年開始連載的漫畫,發行量超過3500萬部,1986年開始推出多部電視動畫及劇場版,是80-90年代家傳戶曉,世界聞名的傳說作品。然而因為其神話舞台以至聖衣及戰鬥的設定都難以真人化,故此到了三十多年後才由技術頂尖的好萊塢出手。

故事設定和漫畫差不多,講述主角星矢(新田真劍佑)是個孤兒,尋找從小就失散的姐姐,過程中遇上神秘的女子城戶沙織(英文名Sienna),便開始面對他的命運,以被稱為小宇宙的力量,和被稱之為天馬座聖衣的古希臘盔甲,展開壯大的動作戰鬥。

其他演員方面,24歲美國女演員演麥蒂森艾斯曼演Sienna(城戶沙織),英國演員西恩賓演Alman Kido(城戶光政),另外還有4位外國演員參演。《獵魔士》監製Tomasz Baginski執導,《尚氣與十環傳奇》當武術指導的「成家班」鄭繼宗負責動作設計。

電影於匈牙利及克羅地亞拍攝,日本會由東映發行,索尼影業將負責中國及中東以外全世界的發行,2023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