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必殺仕事人》新作加入岸優太西畑大吾談SNS的恐佈?


Share


【日劇】11/08:東山紀之主演時代劇《必殺仕事人》最新作將於2022年新春播放,將加入兩位傑尼斯偶像岸優太及西畑大吾,以兄弟身份參戰。

《必殺仕事人》由1972年開始已經踏入第50年,自2007年由東山主演的系列復活以來也已經15年,所以今年特別有記念性。這次以「SNS的恐怖」為主題,把無中生有的悲劇,及無意識就傷人的可怕,透過時代劇的方式描寫。

故事講述繪師晚來會把世間的惡事寫下後離去,身份不明行蹤成謎,漸漸吸引了對生活不滿的人對其寫的東西大讚,讓他變得人氣。當中包括對渡邊小五郎(東山紀之)等奉行所成員無法對當權者出手而感到失望,於是有一群受晚來影響的年輕人為了改變社會而集結,把晚來暴露的惡事以自己的手掃除,只是這種正義漸漸暴走,把事態轉至無法想像的方向。

岸優太演在小五郎手下工作正義感強的亥吉,對於奉行所屈服於權力感到失望。西畑大吾演有出色才能的繪師才三,並以晚來之名揭露世間惡事。此外一直以來常見的成員包括松岡昌宏、知念侑李、和久井映見、遠藤憲一都會繼續演出。《必殺仕事人》2022年新春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