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山紀之《必殺仕事人》新SP將與初共演的市村正親正邪對決


Share


【日劇】06/03:東山紀之主演《必殺仕事人》將播放新作SP,今次把現代社會的「我我欺詐」搬到古代,仕事人將面對以兒子為餌,引其父母付出大量金錢的卑劣犯罪。當中首度參演的市村正親演湯川伊周,是前往本町奉行所上任的奉行,理應是為了撲滅罪惡而來,但他有隱藏的一面。這是東山和市村的初共演。

同時參演的包括杉野遙亮,演引發意外展開的年輕人田上新之丞,森川葵演為了和女兒一起生活而努力工作的女性。其他嘉賓演出包括、杉本哲太、古川凛、中島廣子、大東駿介、駿河太郎,至於常規演出的松岡昌宏、知念侑李、和久井映見、松尾諭、生瀨勝久、木村綠子、中越典子等也會再度登場。

《必殺仕事人2020》6月28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