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嵐四子休團後首度公開合體復活 大野智交待超悠閒生活 (片)


Share


【日影】11/04:嵐休團後首度公開合體復活!11月3日是嵐出道22周年之日,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櫻井翔於嵐首部演唱會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的首映活動中登場,引發現場粉絲尖叫,甚至有人激動到哭起來。

休團後同時暫停演藝事業的隊長大野智雖然沒有一起出現,但他寫了一封給粉絲的信,交由櫻井翔宣讀。信中內容表示他現時會窩在沙發上一整天什麼事都不做,過著晚上10點睡早上4點起床的生活,最近會做奶油雞肉咖哩,活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另外他說這次因為電影上映,有機會跟大家說話,但不知該說什麼好。2年前他也思考了該怎麼說才好,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5人在演唱會上,一心只想著歌迷。之後他更打趣地說現在如果叫他再跟當時一樣開演唱會,應該在開場30分鐘就累翻,從台上消失回家躺在沙發上。

其他成員也發表對久別與粉絲重眾的感想。松本潤說真的很難得,可以說是早起的禮物,最近也很少出席公開活動,今天和三位一起站在那裡有點緊張。二宮和也就說謝謝大家觀賞電影,希望活動結束後大家會記得他的名字。櫻井翔表示最後一次和成員一起與粉絲見面是在巡站演唱會的最終場,之後因為疫情都是線上演出,今次我們都有點興奮。他同時大爆兩周前5人才一起喝酒。

因為電影也會在台灣上映,櫻井翔也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11月3日在日本公映,台灣則為11月5日。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