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翻拍人氣韓影橫跨19年戀情


Share


【日影】11/04:山下智久主演《墜入戀愛之家》(恋に落ちた家),翻拍自2012年韓國電影《建築學概論》(台譯初戀築夢101),該作由裴秀智及李帝勳、嚴泰雄、韓佳人主演,上映53天觀眾人數突破400萬,刷新韓國愛情電影的票房紀錄。

今次日本版把故事舞台移至日本,由日本與韓國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共同製作。故事講述2002年18歲以建築師為目標的大學生伊吹,遇上漂亮又有魅力的女性李由梛,二人遊走於日本的纖細建築,渡過無法忘懷的時光,當時伊吹許下將來要為由梛建築她的家的約定。

然而之後他們的感情告終,經過19年,經歷離婚、父親患病等人生苦惱的由梛,突然再次出現在伊吹(山下智久)的面前,並委託他在靜岡西伊豆町為自己建房,那裡是被稱為夕陽小鎮,可以遠望富士山的絕景之地,二人就像是回應當年深藏的心中的感情,彼此漸漸接近,帶來一部展示日本精緻建築工藝的浪漫電影。

山下智久表示,要重新演繹韓國賣座戀愛電影,感到很大的壓力,但也對於能被選中主演這部作品感到高興。他會像設計房子時的建築師那樣,懷抱著敬意及用心理解故事,並投入心意來演出,在向原作致敬的同時,也會努力展現這個團隊打造的愛情型態。年輕時的笨拙,及成為大人後容易失去的柔軟內心和直率,電影會描寫橫跨19年纖細而劇烈的心靈變化,希望會成為一部溫暖的作品。

《墜入戀愛之家》將於Netflix作全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