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星野超嶄新「燈籠會食」現場直擊!記者示範被罩著如何吃飯 (片)


Share


【社會】星野超嶄新「燈籠會食」把人罩著吃飯現場直擊!(0:50開始)星野渡假村一直都以創意出眾聞名,今次在虹夕諾雅東京推出名為「東京・提灯会食」的玩法,不用戴口罩不用隔板,而是用燈籠形狀的透明罩把人罩著,既可以防止飛沫,又可以看到其他人的臉,更帶著日本傳統風情,非常有趣。

這些燈籠由江戶時代創業「小嶋商店」的職人人手製作,透明部分以0.15mm的膠膜製作,而且燈籠有伸縮性,方便食客進出。朝日電視台派記者到現場實測,可以看到實際的使用感覺,確定被罩著後說話清晰不受影響,還展示了用刀叉吃飯及喝酒都沒有阻礙,比想像中實用。

這個「燈籠會食」現時每天只限1組人享用,場地費為30000円,套餐為每人21780円,非飯店住宿者也能使用。說實在這個創意真的厲害,拍照效果一流震撼,但我總覺得好像現場人人都變成「籠中鳥」,感覺有點微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