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世界首部飛天摩托車震撼面世!科幻特技電影交通工具現實登場 (片)


Share


【交通】飛天摩托車震撼登場!10月26日在富士賽車場舉行了飛天摩托車「XTURISMO Limited Edition」的公開活動,是世界首次實用化的展示,這摩托車由2大4小的風扇驅動,重300公斤,最高時速100公里,可以飛行約40分鐘,現時以汽油及電力運作,目標是2025年完全電動化。

現場所見飛天摩托車飛行時很穩定,看起來十分酷就像科幻電影,製作公司表示經過多次測試改良才能達到安全飛行的目標,現時播放中的《假面騎士REVICE》當中的飛行機體也是由他們提供,將來希望除了個人玩樂用,也可以成為地方政府在緊急時快速到達現場的交通工具。該飛天摩托車已經開售,價格7770萬円,限量200台,你有興趣駕駛嗎?倒是想知要拿什麼執照才能飛…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