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夜生活終於回復!解除縮短營業時間要求市民齊外出喝酒 (片)


Share


【社會】東京夜生活終於回復!10月25日東京都解除了對飲食店縮短營業時間的要求,很多店都回復正常營業時間,在墨田區提供超過200種啤酒的「世界啤酒博物館」事隔600天終於可以回到本來的關店時間,可以看到很多人都在店內喝酒享樂。店長表示看到這樣的光景鬆一口氣,雖然生意很難回到以前,但現在已經感到很高興。

東京港區君悅飯店的餐廳及健身室也回復營業至10時,有客人說出外喝酒特別美味,和在家中喝完全不同。飯店方面表示住宿及餐廳的預約以週末為中心增加了不少,現時會提供萬聖節特式雞尾酒,希望讓各位留宿的客人盡興。根據資料,解除限制後,酒商的訂單是之前的5倍,會是我們能再飛去日本玩的預告?還是疫情第6波的前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