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米其林首度進軍和歌山!法國菜主廚奪星一刻感動直擊 (片)


Share


【美食】米其林首度進軍和歌山!「米其林指南 京都・大阪+和歌山 2022」於10月19日發表,是該世界聞名指南首次加入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的法國餐廳「hotel de yoshino」獲得一星,主廚手島純也以古典的王道法國菜為主,電視台直擊他奪星的一刻,可以看到他十分激動,並表示米其林可以為和歌山的經濟及飲食文化帶來好的效果。

之後記者再到一家米其林推薦拉麵店「らぁめんたんぼ」,那裡地點偏遠,充滿田園風景,該店以平價但高質的料理獲得推薦,店主表示之後會繼續努力。今次米其林指南和歌山有85店入選,當中沒有3星,最高是2星的義大利菜「Villa AiDA」及壽司店「鮨義心」,三星方面大阪有3家,京都有6家,比去年減少了1家,當中京都「瓢亭」及「菊乃井本店」是2009年初推出以來唯二連續13年保持三星的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6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