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誤住進凶宅遇上女性幽靈


Share


【日劇】10/18:山崎育三郎主演《真實的恐怖故事 2021特別篇》(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毛骨悚然撞鬼經歷),是他首次演出這系列。他主演的單元「事故物件A」內容講述野野村陽介(山崎育三郎)是個上班族,因為突然收到人事調動,沒有考慮太多就搬到附近的便宜公寓。

他的妹妹良美(堀田真由)為他打掃房子時,發現關於該單位的介紹,寫上「有心理的瑕疵」。首日上班後陽介回家時,發現冰箱的門打開,麥茶瓶內少了一半,之後還不斷出現奇妙的事件。某夜終於出現女性幽靈,陽介借用有靈能力的雜貨店女店主(山村紅葉)的力量除靈,但對方說「現在不立刻搬走,最壞是失去性命」,陽介會作出怎樣的選擇?

《真實的恐怖故事 2021特別篇》10月23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