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杉咲花、杉野遙亮 2021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水10《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由杉咲花、杉野遙亮、奈緒、鈴木伸之等演出。NTV水10女性職場劇強,今季卻是戀愛劇還是獨特的設定,縱使杉咲花演技一流,杉野遙亮以至其他配角都有一定實力,但主要演員本身亮麗度心動感不足,加上盲人不良設定觀眾難有共鳴和投入,暫時難寄厚望,且看是否有奇蹟出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恋です!~ヤンキー君と白杖ガー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10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うおやま
編 劇:松田裕子
導 演:內田秀實、狩山俊輔
製作人:加藤正俊、森雅弘、小田玲奈、鈴木香織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曲:JUJU「こたえあわせ」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赤座雪子 — 杉咲花 主演
黑川森生 — 杉野遙亮
赤座和泉 — 奈緒
金澤獅子王 — 鈴木伸之
赤座誠二 — 岸谷五朗
紫村空 — 田邊桃子
青野陽太 — 細田佳央太
綠川花男 — 戶塚純貴
桃井草介 — 堀夏喜
橙野茜 — 初夏優香
橙野八子 — 生見愛瑠


故事大綱

赤座雪子(杉咲花)是弱視盲人學校高3學生,視力是「只能勉強看到光和色」「使用放大鏡能看到大字」的程度,外出時需要拿著白手杖。她數年前母親去世,現與父親和姊姊同住,她雖然為人好勝又毒舌,但也十分積極向前,亦有天然呆及可愛的一面,因為缺憾的關係,在戀愛上很膽小。

赤座泉(奈緒)是雪子的姊姊,職業為美甲師,為人超級愛操心,代替母親照顧著雪子,有時會變得很囉嗦。雖然她很尊重雪子的自主性,但面對接近她的不良份子都會有著警戒的心。赤座誠二(岸谷五朗)是雪子及泉的攝影師父親,和泉的性格相反為人吊兒郎當,無法駕馭兩位強勢的女兒,但有時他會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說出有深度的言論,打動女兒和四周的人的心。

雪子的同學包括青野陽太(細田佳央太),作為先天性全盲的學生,他有著豐富想像力,因為踏入青春期,對於「性」的話題比別人更關心,不時作出色色的發言讓雪子取笑。紫村空(田邊桃子)有著視野缺憾的的弱視,她擁有很強大的行動力,只要有想做的事情,就會毫不考慮全力向前衝,和雪子不一樣,對戀愛有著積極的態度。

黑川森生(杉野遙亮)是個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在當地只要打出他的名號對手就會逃走十分有名。他高中只上了3天就退學,現在無職,因為外表充滿不良感,加上之前打架讓臉上有條很長的傷痕,經常被四周的人歧視,也找不到打工的地方,讓他覺得被社會遺棄。雖然他性格衝動經常動手,但其實都是被挑釁才不得不出手,而他也有著其他人不理解的正義。

森生的伙伴包括綠川花男(戶塚純貴),雖然他老是被森生耍弄,但因為自小學就認識,沒辦法放著他不管。桃井草介(堀夏喜)有如森生的小弟,因為森生打架很強,故此比誰都更尊敬他。金澤獅子王(鈴木伸之)是森生的敵手,曾為鄰鎮的BOSS,森生臉上的刀疤就是由他用刀劃上,之後他一直和森生幹架,但背後隱藏著一個秘密。

雪子所讀學校附近有一家漢堡店「BB Burger」,店長茶尾(古川雄大)個性開朗,很愛到樓面和客人聊天,口頭禪是「Cyao」,因此被稱為 Cyao 店長,一直溫柔地守護著3人。橙野茜(初夏優香)過去曾當不良少女,有著大姐的性格,現在是森生他們經常光顧的咖啡廳的店長,常照顧因為社會而封閉內心的森生等人。橙野八子(生見愛瑠)是森生的中學同學,現於咖啡廳打工,因為過去森生曾守護被欺凌的她而喜歡他。

某天雪子在上學時於導盲磚上遇上擋路的森生,對方不知道她是弱視者,打算恐嚇雪子時,她反射性的一腳踢向對方,剛好踢中他的重要部位。他打算恐嚇雪子說自己臉上有刀疤,她卻用雙手摸他的臉問要不擦紅藥水。雖然最初他們之間是冷冷的態度,但雪子漸漸被他的率直吸引,帶來一部街頭小霸王與弱視女高中生的異色組合愛情劇。

編劇為《東京白日夢女》《戀愛漫畫家》松田裕子,《這是戀愛!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10月6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