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02:東京迪士尼兩段收費將改為四段變相加價,三色貓進化變成狗愛洗澡散步帶領主人,日本松屋加價近2成但牛丼質素提升,小貓大戰吊球出現意外場面,一生必看一次竹田城跡「天空之城」現場


Share



【景點】神戶港塔停業!將用2年時間大翻新增設飲食陽台及頂部展望台 (片)

【景點】神戶港塔停業!位於神戶港岸邊的神戶港塔1963年開業以來,一直是神戶的標記,但這塔於9月26日最終營業,吸引很多人前來告別,有來訪者表示3歲時第一次來,今次特別來看其最後的姿態。這天晚上9時關燈前還進行了倒數活動。

神戶港塔今次是為了大型翻新而休業,除了增加耐震性,還會增設飲食專用陽台,現時不開放的頂部更會改建為展望台,讓大家無遮無掩地欣賞神戶港的風景。預計翻新需要2年時間,那時大家應該已經能正常地去日本旅遊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北海道能取湖「水中紅葉」珊瑚草今年更鮮紅與藍色天空成對比 (片)

【景點】北海道能取湖「水中紅葉」珊瑚草現場!北海道網走市附近的能取湖是全日本最大規模的珊瑚草集中地,因為那裡是海陸交界含有鹽份的濕地,非常適合該草生長。該草今年比平均遲了約1星期變色,現在已到最紅的時期,因為今年夏天炎熱,紅色比往年更濃。現場遊客表示就像是繪畫那樣,天空的藍色和水面的紅色對比,帶來感動的場面。該處的珊瑚草見頃至本月底,且看明年我們是否有機會看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最夢幻員工食堂現場爆吃直擊!牛排鰻魚飯壽司放題只需170円 (片)

【美食】最夢幻員工食堂現場爆吃直擊!這家公司名為「Castem」,是位於廣島縣的金屬製作公司,最近有一名員工在推特上投稿,是一張牛排堆得像山高的照片,還說是公司的員工餐,吸引了近9萬個讚好。於是朝日電視台就去訪問這公司。

食堂主廚表示,希望大家覺得吃午飯是工作快樂的一部分,該食堂每月都會舉辨一次「挑戰日」,只需170円就可以放題任吃,實在是神級便宜!在推特貼「牛排山」的職員表示,這活動帶來強大的工作動力,推出牛排時都會拿2-3塊,因為美味想吃更多,每次都變成和自己的體重戰鬥。

該食堂有約180名員工使用,在牛排放題日會準備50公斤的肉及12升的米,而且還有更精彩的秘密菜單,包括烤鰻魚飯、鮭魚魚籽親子丼,鰻魚取自瀨戶內海的漁民價格高,雖然經常被評做得太過份,但主廚就是想讓食堂成為員工全情投入的地方。

最近一次該公司辦「敬老日」,65歲的員工入場時都會被戴上王冠,連社長也不例外,放題內容包括推出豪華的散壽司及咖哩,大家都吃得十分高興展現笑容。社長表示希望食堂可以變成大家午飯時期待的地方,讓動力提升,此外食堂本身非外判,廚師都是員工,希望以此做到「吃同一鍋飯」的團結。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成田機場烏龜攔截海龜飛機!專家分析當中的原因及危險性 (片)

【社會】成田機場烏龜攔截海龜飛機!9月24日成田機場出現前所未聞的事,早上11時40分一架飛往沖繩的ANA客機,在準備起飛前突然停下,機內廣播表示「因為收到現時跑道有烏龜入侵,所以停止起飛」,機上有乘客拍下這一幕,現場每個人都感到疑惑:為什麼是烏龜?

之後機場人員在跑道捕獲一隻身長30公分重約2公斤的烏龜,最精彩是被截停的是ANA罕見用海龜作機身設計的超大型客機,變成龜截龜!電視台訪問了現役資深機師,他表示從來未聽過因為烏龜而影響航機升降,但其實情況非常危險,因為飛機起飛時引擎的力量很大,很容易就把龜吸進去,因為龜殼很硬,碎片會擊毀引擎內部,最嚴重會引致起火爆炸。

至於為什麼烏龜會出現,爬蟲類專家白輪剛史表示這是一隻「彩龜」,原本生活在美洲,過去作為寵物輸入日本,但因為飼主棄養而到野外放生,大量繁殖下影響生態,已經是國家指定需要關注的外來生物,因為彩龜不會走近民居,機場附近有河流又有坑,是理想的居住環境,所以有機會到跑道散步。不過前述的機師則表示因為龜出現的地方和貨物地區很近,可能是在運送中逃脫。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柯基哥哥同化貓狗妹妹齊齊吃飯然後仰天爆睡場面和平溫馨 (片)

【趣聞】貓狗3兄妹同化齊齊仰天而睡!這家人養了兩隻柯基,分別是哥哥ちい及妹妹むう,另外還有一隻曼赤肯貓ととろ,三隻一起吃飯時感覺就像同種,感覺不到有貓狗的分別,有次哥哥爆睡不起來,只有兩個妹妹在吃,看真一點牠和一般的狗相反是仰睡。其實牠在外邊散步時也會這樣睡毫無防備,結果牠同化了兩個妹妹,兩狗一貓齊齊仰睡,這是何等和平溫馨的風景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4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