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0/02:東京迪士尼兩段收費將改為四段變相加價,三色貓進化變成狗愛洗澡散步帶領主人,日本松屋加價近2成但牛丼質素提升,小貓大戰吊球出現意外場面,一生必看一次竹田城跡「天空之城」現場


Share



【景點】一生必看一次「天空之城」現場!竹田城跡15分鐘限定雲海上出現 (片)

【景點】一生必看一次「天空之城」現場!兵庫縣的「竹田城跡」於9月24日早上變成「天空之城」,早上6時左右,附近山谷出現雲海,讓海拔350公尺的竹田城跡像浮在雲上,吸引很多人上山欣賞及拍照。這美景只維持了約15分鐘,之後竹田城跡就隱沒在雲中。

雲海主要在秋天出現,需要濕度高、日夜溫差大、風力微弱等條件才能形成,必須凌晨就出發上山等日出,就算在高峰期也只有1/3機會看到,所以真的可遇不可求,我也希望有機會親身看一次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小貓大戰吊球出現意外場面!上望下望尋找失蹤玩具 (片)

【趣聞】小貓大戰吊球出現意外場面!1歲的貓「而今」喜歡躲在貓塔中玩吊球,又打又咬非常活躍,有次牠玩的時候吊球剛好盪至牠的背後並黏著不動,讓牠大為驚訝,不斷上望下望在尋找,非常有趣!最後應該是拍影的主人上前撥動吊球,於是小貓就再開打,今次牠完全壓制著吊球,似乎不想再出現尋遍不獲的情況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美食】日本松屋加價近2成!疫情關係入口牛肉價格高騰但牛丼質素將提升 (片)

【美食】日本松屋加價!大家熟悉的松屋於9月23日公佈,牛丼的價格將於9月28日下午2時開始調高,由現時的320円加到380円,升幅近2成,主要原因是疫情關係,美國等地對牛肉的消費量增加,導致日本輸入當地牛肉價格高騰。松屋同時公佈現時在關東660家分店發售中的「高級牛丼」停售,把當中加入的「黑芝麻焙煎七味」放在普通的牛丼,讓客人在加價後同時吃到改良版的牛丼。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三色貓進化變成狗!不怕水愛洗澡散步帶領主人更懂聽命令坐下 (片)

【趣聞】三色貓進化變成狗愛散步洗澡!這隻12歲的三色貓MiSA有點特別,一般來說貓都討厭濕身,但牠被花灑淋身完全輕鬆自在,在街上散步會走在主人的前方帶領,更會聽命令坐下伸手,感覺就像一隻狗!其實牠是一隻被收養的棄貓,保護團體表示有可能牠之前和狗一起養,所以才有這樣似狗不似貓的習性。你喜歡這樣狗狗化的貓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旅遊】東京迪士尼兩段收費將改為四段以緩和人多情況也變相加價 (片)

【旅遊】東京迪士尼變相再加價!東京迪士尼及迪士尼海洋公佈,將於10月開始調整票價,現時收費分兩段,平日收8200円,星期六日及假期收8700円,新制度下將分為四段,分別為7900円、8400円、8900円、9400円,最便宜的減了300円,最費的卻加了700円,平均入場費提升。營運公司表示改變收費是為了讓人多混亂的情況緩和,不過個人覺得去迪士尼玩的人,應該不會在意多付500円1000円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5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