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公佈遊郭篇及無限列車篇新電視版開播日 LiSA Aimer 唱主題曲


Share


【動畫】09/27:《鬼滅之刃 遊郭篇》正式公佈播放日,同時《無限列車篇》將會推出追加畫面的新編電視動畫版。消息於9月25日富士電視首播放《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中公佈。

首先10月10日開始將播放《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電視動畫版,第1話將有煉獄杏壽郎從鬼殺隊本部前往無限列車途中的任務過程,是全新的內容,之後第2至第7話將追加約70幕全新影像及新追加的配樂,更有新作預告片及新主題歌影像,新主題歌繼續由LiSA負責,OP為「明け星」,ED為「白銀」。

之後12月5日開始播放續篇《鬼滅之刃 遊郭篇》,內容如之前所提及,是主角竈門炭治郎連同音柱宇髓天元在花街追擊上弦之陸墮姫的故事,同時也公佈澤城美雪將當墮姫的聲優。主題歌則改由Aimer負責,OP為「残響散歌」,ED為「朝が来る」,首集會是1小時的特別加長版。

以上動畫全部都會在逢星期日晚上11時15分在富士播放,TOKYO MX也會緊隨,在富士播放後的6天於星期六晚11時30分播出同一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6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