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9話 (8.0分)


Share


甜蜜度爆燈,爆笑有趣,風格和上集完全不同,中島健人盡顯的魅力,讓觀眾聚焦在他身上,宗介和愛閃瞎了觀眾眼睛,同時輕鬆自然不做作,讓CP感大增。工作線相較之下拖拉平淡,主要交代他們預備「最後一期」的內容,編劇最後投下震撼彈,交代拓也的背景,吸引觀眾追看最終回之餘,亦擔心編劇該如何收尾。

作者:Jason
收視:7.2%


劇 名: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趙成熙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製作人:萩原崇、芳川茜、澀谷英史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xy Zone「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長谷部宗介 — 中島健人 主演
佐藤愛 — 小芝風花 主演
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
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
里中純一 — 高橋優斗
須田繪里花 — 宇垣美里
東今日子 — 寒川綾奈
風見若葉 — 村瀨紗英
小松麻利奈 — 山田桃子
宮城文太 — 本多力
岡島唯子 — 片瀨那奈
池澤蘭子 — LiLiCo
佐藤明里 — 松田陽子
佐藤豐 — 菅原大吉
佐藤桃 — 吉田莉櫻
岸田庸司 — 木村祐一


片頭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從後捉住佐藤愛(小芝風花)的嘴巴,預告本集甜蜜指數極高,提醒大家戴上太陽眼鏡,避免因為他們過份放閃(意指展現甜密舉動)而閃瞎眼睛。

編劇一開始就安排甜蜜場面,不讓觀眾有喘息空間並吸引大家繼續看下去:宗介在街上暈倒後,愛趕往醫院探望他,豈料他突然把她拉到床上,殺她一個措手不及,摸了面頰說了幾句甜言蜜語後,就在床上接吻,還持續約15秒,彷彿禁慾了很久似的,同時代表他們愛意深得很,任誰都無法干涉,其後他們為了避免岡島唯子(片瀨那奈)發現他們戀情的行徑亦十分好笑!

這裡切實看到中島健人作為Sexy Zone成員的功力,隊名顧名思義,就是以最性感的姿態示人,他把這屠龍刀拿出來,完全劈去赤楚衛二在觀眾腦海的記憶,再三強調他才是主角,同時說服觀眾他能夠勝任這角色,釋除小弟劇初的疑慮。

出院後宗介回到工作崗位,愛上班前傳來的甜蜜勵志信息令他變得輕佻,收起了嚴肅的表情,對下屬態度判若兩人,出醜時還傻笑,不禁使同事懷疑他是否戀愛了,結果讓愛大為緊張。這裡再一次看到愛情真的能改變一個人,不論是外在還是內在,同時感覺他終於做回真實的自己,沒有戴上上司面具擺姿態,相信整個團隊會士氣大增。

既然THE MOST團隊都猜到宗介在談戀愛,那麼樋口拓也(赤楚衛二)應該知道他的對象就是愛,他和愛相遇時,她仍然為上次拒絕他感到尷尬,相反他大方得體地跟她打招呼,還作弄她來營造輕鬆的氣氛,甚至在午餐時開解她,維持好朋友的關係。真的替拓也心痛,他絕對是一個好男人,但落得如斯下場,再次跪求編劇要安排好結局給他!

香港觀眾看到這幕時應該不禁大笑起來吧,愛竟然說拓也戴綠帽(意指女友/妻子出軌)很適合他,邊說邊笑之餘還買給他戴,是有心還是無意呢?(笑)

某日宗介以輕鬆裝束回公司加班,看到愛剛剛預備的愛心飯盒就立刻找她野餐。他卸去了愛形容的惡毒上司風格,強調他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他,亦使之後的野餐場面更自然輕鬆。


沒有華麗的場景,沒有精湛的演技,沒有修飾的對話,但氛圍輕鬆自然,使平常不過的事看起來舒服,簡單就是美,同時為劇集帶來一點真實感,繼而讓中島健人和小芝風花CP感不斷提升。

宗介正為工作的事而煩惱,作為女友的愛當然要繼續支持,於是和他一起打籃球,兩人的互動十分親密,中途更突然被他親額頭,看得羨煞旁人,甜蜜度不輸上季的《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25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