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非主角的女友》山下美月演魔性之女小西真奈美當妻子


Share


【日劇】09/16:濱田岳主演《非主角的女友》(じゃない方の彼女)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YOU、山下美月、小西真奈美、山崎樹範、東野絢香、豐田裕大、寶邊花帆美。

故事本身講述小谷雅也(濱田岳)是大學教授,一直過著不特別起眼的人生,就是所謂「非主角」男性。他有美麗的妻子和孩子,過著平凡而安定的日子。然而有天他在任職的大學中開始不斷偶遇一位女大學生,兩人都開始互相在意對方,二人漸漸縮短距離,雅也一步步跌進戀愛的泥沼,陷入人生最大危機。

新公佈角色包括山下美月演野野山怜子,就是和雅也不斷相遇,主動親近他的天然魔性女大學生,小西真奈美演牽引著優柔寡斷雅也的美麗妻子小谷麗,YOU演雅也的母親小谷弘子,她是個自由奔放戀愛積極的戀愛小說家,和兒子性格相反。寶邊花帆美演雅也的天真爛漫女兒沙織。

山崎樹範演雅也的同事大學講師片桐修一,東野絢香演與怜子由中學時期開始已成好友的大學同學橋本彩菜,豐田裕大演後川誠,他是怜子的大學同學,也是彩菜的男友。

《非主角的女友》10月11日東視月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