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美劇《TOKYO VICE》山下智久演首席男公關伊藤英明當黑警


Share


【日劇】09/16:山下智久、伊藤英明、萩原聖人等參演美劇《TOKYO VICE》,該作由日本 WOWOW 及美國 HBO max 共同製作,改編自曾在日本擔任記者的美國人 Jake Adelstein 的小說,內容以1990年的東京為舞台,新人記者Jake到東京赴任負責警察部分,為了得到獨家新聞,潛入危險的黑社會挖掘當中的醜聞。

劇集由美國演員安索·艾格特主演,之前已經公佈早於好萊塢活躍的渡邊謙及菊地凛子參演,渡邊謙演精明的刑警片桐,菊地凜子飾演Jake的前輩記者丸山詠美。今次公開另外11名角色,都是由日本演員演出。

伊藤英明演利用自己的身分暗中行動的刑警宮本,笠松將演的黑道組織千原會的成員佐藤,山下智久飾演首席男公關Akira,菅田俊飾演千原會組長石田,谷田步演與千原會對立黑道組織組長戶澤,萩原聖人飾演高級公關俱樂部店長Duke,豐原功補飾演Jake 的上司,新聞社社會部組長莫,此外還有伊藤步、渡邊真起子、板谷由夏、松田美由紀參演。

伊藤英明表示拍攝時感覺像夢一樣,讓他感受到「要是沒有疫情的話」只是藉口,學習到什麼是專業。美劇拍攝現場的優點是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崗位感到驕傲和喜悅,而且互相尊重,這些就是拍出好作品的捷徑。能和導演、演員、工作人員共事,讓他感到十分驕傲,他會繼續精進,讓這段經驗成為他一生的寶物。

山下智久則說他從演過這樣的角色,因為設定很奇怪,讓他更努力去探索他為什麼會變成這種人,從而去挑戰演繹。他非常努力希望成為這部作品的一部分,有幸參與這部優秀劇集的拍攝,讓他可以追求更大的夢想,十分期待完成的一天。

《TOKYO VICE》2022 在美國 HBO Max 上播放,日本於2022年春天 WOWOW 獨家推出,全8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