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綾野剛主演《AVALANCHE》當謎之不法組織成員申張正義改變社會


Share


【日劇】09/03:綾野剛主演《AVALANCHE》(アバランチ),是關西電視台製作的連續劇從火9轉至月10的首部作品,也是綾野剛事隔7年再度主演富士的連續劇。

故事內容暫時成謎,只知道主角羽生誠一(綾野剛)是充滿謎團非常識的不法集團「Avalanche」(意指雪崩)的成員,到底這組織為了什麼目的而活動?還有其他什麼成員?他們會帶來激烈又痛快的行動,為令和時代的日本人申訴正義感,是一部劇場型惡黨娛樂劇。

這劇的宣傳也會似雪崩的形式進行,首先公開是戴上面具的主角羽生誠一,及Avalanche的標記,並公開像犯罪聲明般的影片,內容表示「我們是Avalanche,我們將在10月18日星期一晚上10時作全面發表,來目擊吧」。

導演為日本最當時得令的藤井道人,他曾在綾野剛主演《極道家庭物語》與他合作,更是日本奧斯卡3大獎項得主《新聞記者》的導演。《AVALANCHE》10月18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