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前科者》電影版森田剛參演當背負創傷失蹤殺人犯


Share


【日影】09/13:有村架純主演《前科者》公佈森田剛參演,是他6年來首次演出電影。他演的工藤誠因為職場欺凌而殺死同事,出獄後在主角保護司阿川佳代(有村架純)的協助下漸漸回歸社會,但有天他突然失蹤,於是警察再度追捕他。

森田剛表示收到邀請後看了劇本,被自己能做點什麼的直覺所吸引。以他演的工藤誠為首,劇本描寫著和背負的創傷戰鬥的人,自己也希望帶著角色的想法而演出,雖然很困難但還是想挑戰。與有村架純共演的場面中感受到她有著劇本沒有的感情投入演技,也讓他集中地去演。

電影《前科者》2022年1月公映,日劇版《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11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1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