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科搜研之女》第21季決定首集主角調職胸口染血衝擊展昇開


Share


【日劇】09/13:《科搜研之女》第21季(科捜研の女 season21)決定!當今日本最長壽的日劇系列來到第22年,本月初還首度推出劇場版,人氣一直保持。今次新一季會受劇場版的故事影響,有著驚人的展開,解禁的前導預告中,有主角榊真理子(澤口靖子)被調到警察廳的可能性,更有她胸口染血倒下的場面。

第1話會有真理子的前夫倉橋拓也(渡邊一慶)登場,這角色剛事隔20年在劇場版復活,他就是讓真理子調職的關鍵人物,想讓她在自己當室長的警察廳「刑事指導聯絡室」工作,他將和真理子長年拍檔土門薫(內藤剛志)進行直接對決。之後會有真理子挑戰拉麵大胃王、當鋼琴家、為土門刷鞋等從未見過的樣子,當然會繼續發揚京都的旅遊魅力。

其他長年演出的演員包括若村麻由美、風間トオル、金田明夫、斉藤暁、渡部秀、山本ひかる、西田健、石井一彰都會繼續參與,《科搜研之女 season21》10月份朝日木8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