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7話 (8.0分)


Share


《她很漂亮》第7話 (8.0分)

粉紅泡泡突然激增,中島健人上演的四個撩妹招數,盡顯角色和他本人的魅力,成功力挽狂瀾,小芝風花亦展現進步,把對愛情和友情失望的感情表達得自然,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讓觀眾安慰;相反拓也和梨沙的單戀得不到任何回應,洗白先前黑化的梨沙之餘,讓觀眾同情和揪心,期待他們之後的去向。

作者:Jason
收視:7.2%


劇 名:彼女はキレイだっ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7月6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原 作:趙成熙
編 劇:清水友佳子、三浦希紗
導 演:紙谷楓、木下高男、松田祐輔
製作人:萩原崇、芳川茜、澀谷英史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xy Zone「夏のハイドレンジア」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長谷部宗介 — 中島健人 主演
佐藤愛 — 小芝風花 主演
樋口拓也 — 赤楚衛二
桐山梨沙 — 佐久間由衣
里中純一 — 高橋優斗
須田繪里花 — 宇垣美里
東今日子 — 寒川綾奈
風見若葉 — 村瀨紗英
小松麻利奈 — 山田桃子
宮城文太 — 本多力
岡島唯子 — 片瀨那奈
池澤蘭子 — LiLiCo
佐藤明里 — 松田陽子
佐藤豐 — 菅原大吉
佐藤桃 — 吉田莉櫻
岸田庸司 — 木村祐一


這次劇評先以片頭片段作開端,看到長谷部宗介(中島健人)嘗試接近佐藤愛(小芝風花),但不被領情,概括了本集兩人的關係,不過結尾出現大逆轉呢!

承接上集,宗介去見替身愛桐山梨沙(佐久間由衣)一幕被愛看到,經歷一切後,現在的宗介對替身愛的態度對比之前的多了一層紗,沒有用任何敬語,但用語和語氣不是熟絡的朋友會出現的,加上之前對她的懷疑,讓觀眾覺得他正想放棄和面前這個替身的關係。

面對友情和愛情帶來的失望,愛不禁獨自抽泣,思考到底為何會發展成今時今日的地步。不得不再一次稱讚小芝風花的進步,她成功表達出失望的心情,但又不會像港劇那樣太用力浮誇,對梨沙愛多於恨的矛盾情感演繹得恰恰好而自然,至少我在看的過程中能代入其中,本季最佳進步獎非她莫屬!

翌日早上,梨沙忽然煮早餐想跟愛一起食,看來她知道自己已經鑄成大錯,希望做這些事跟愛贖罪之餘,亦令自己過得安樂,以愛的性格而言,還以為會一起吃,沒想到選擇立刻逃離現場,免得尷尬,似乎這對她的心理創傷頗大。

之前宗介的風頭大部份時間被樋口拓也(赤楚衛二)搶去,即使力挽狂瀾也沒太大作用,但從本集這幕開始,他終於主動進攻,嘗試撩走愛的心,總共有四個招數,各位男士可以跟他偷師喔!

第一招:請你喝咖啡。早上睡眼惺忪,喝一杯咖啡最提神,請女神喝咖啡是最正路的做法,若然對方說已經喝了的話,像他那樣從後捉著手袋帶,以霸道總裁的語氣說「那再喝一杯好了」,再強行營造孤男寡女情況,任誰都心動。

第二招:幫你調椅高。女神進到你的房間前,可以故意調低椅高,到她坐下來後,學宗介那樣身貼身從後調高椅子,除了有肌膚之親外,還可以最佳角度邊工作邊欣賞女神,一舉兩得!

第三招:叫你上我家。女神大駕光臨,拿東西來到你樓下,不能就此讓她離開,要她拿到家中,免得她找藉口逃跑,同時讓她感受自己家裡的氛圍,增加對方對自己的好感。此外,要故意身貼身地坐在女神旁邊,女神迅速閃開迴避心意的話,就使出終極一招。

終極一招:摸面頰表白。這個時候不能讓女神有任何思考空間了,需要殺她一個措手不及,直接跟她表明心意,順勢跟她接吻,可惜宗介最後表現拙劣,行動過慢,讓愛有思考空間,結果他們沒有接吻愛就迅速離開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3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