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第7話 (8.0分)


Share


網上看到討論說只有Sexy Zone的人才能駕馭當中的對白,呈現出自然的效果。我對Sexy Zone了解不深,故不作評論,就他表現而言我覺得值90分,完全展現出他的魅力,和小芝風花甜蜜度爆燈,女性觀眾看到的話應該已經被迷暈,若然最後成功接吻的話,絕對是撩妹的佼佼者。

忠告:若然你沒有他的顏值、身材、身家,請不要胡亂嘗試這幾招,不然只會招來幾巴掌,甚至牢獄之災,小弟不會對此負上任何責任!

最可憐的莫過於是拓也,雨中跑去見心儀對象,卻看到對方與她的心儀對象卿卿我我,不但害自己感冒了,還在他們面前裝作若無其事,想必他的心理質素一定很高。其後他在一頓午飯中,上演了「忒修斯之定食」,到底換了主食和配菜,那款定食還是當初的定食嗎?不過重點不在這,而是愛的心不在焉,看出她真的很重視和梨沙的關係,多於和宗介的。

愛察覺拓也身體有點不舒服,主動上前關心他,卻換來上圖這番話。我相信愛內心善良,不論是甚麼人她都會上前關心,愛才會察覺不到他的心意。這裡也強調了他從第一集就對她有好感的原因,就是她很漂亮,只是漂亮的地方不在外貌,而是內心。

工作線方面,愛成功洽談和上集兒童讀本作家的合作企劃,過程中看到她純真無邪的內心,突出愛事業上的進步外,更讓人覺得愛整體越來越漂亮,說服到為何宗介和拓也兩個男人對她傾心。

宗介最後發現替身愛的真正身份,更知道真正的愛就在身邊,於是立刻離開前往找愛。這刻忽然覺得梨沙十分可憐,在這段關係結束前未能傳遞對他的心意,而且完結得太突然令她無所適從,讓觀眾同情她,但慶幸編劇這樣安排,對她的好感度頓時提升,角色就這樣簡單地洗白了。

另一方面,愛終於知道拓也的心意,走上前了解,突然被他使出「抱頭式表白」,只是這時殺出一個程咬金,就是宗介打電話找愛見面,在這愛情分岔路上,愛選擇了跟她的青梅竹馬在一起不無道理,但最揪心的是當拓也叫她不要走的時候,她仍然選擇離開,只換來一句對不起,感覺比梨沙可憐,畢竟之前編劇刻畫了不少他的內心世界,較容易令觀眾動容。

終於兩人找到了大家並接吻,在本集充滿粉紅泡泡下以這幕結束,觀眾當然安慰,但不要忘記還有被遺棄的拓也和梨沙,到底他們何去何從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