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5話 (7.5分)


Share


總算輪到哥哥發揮得分,成吾的紳士救援很溫暖,大勝壹成的無理取鬧,總是把早梅推得更遠。來到中段劇情的分水嶺,編劇安排得很準確,沒有高潮迭起的情節,但節奏穩定是本劇的優點。此外前夫居然還有戲唱,令人意外,看似是幕後黑手發功。期待下集早梅流落何處,又要如何面對三男,成為下半段的前奏。

作者:子菁
收視:8.1%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片岡壹成(真榮田鄉敦)醋意爆發,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面對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用只好拳頭還擊,其實她也感受到了什麼,不過還不夠明朗。另一方面,菊乃(松井玲奈)向(片岡成吾)索吻,還說她知道成吾的心意已經不在她身上,但她會站在成吾這一邊,讓他摸不著頭緒。

壹成不知道怎麼處理吃醋的心情,又要求早梅去執行遊戲還債。看來壹成對人際互動很有障礙,玩遊戲是他的保護罩,讓他和對方的互動變得合理,換句話說,不玩遊戲的話,他就不知道怎麼和早梅互動了。

旅館內的風向改變了。原本女服務員都是被成吾迷得團團轉,最近卻被壹成穿和服的模樣迷得神魂顛倒。大家一直透過早梅打探壹成,因為年齡差距過大也不把她當情敵,反而過度坦白的坂村真尋(松村沙友理)說早梅很有可能誘惑壹成。又引來一陣四面楚歌。

菊乃又出招了,主動邀請早梅一起去喝咖啡,殊不知這時黑瀨洸也(金子統昭)卻為茶屋乏人問津感到嘆惜,這裡的插播方式相當幽默。隨後兩人就走進茶屋內聊天,菊乃還說,過不久就有男性會向早梅示好了。

成吾主動邀約早梅吃飯,但她有些顧慮並沒有馬上答應。反倒是片岡悦子(三田佳子)非常興奮,看到自己的孫子要約會,一直在敲邊鼓。壹成這時又開始鬧彆扭了,早梅如果讓成吾出糗的話就可以抵消100萬円的債。

早梅被客人搭訕要求陪喝酒,幸好被成吾出面搭救,整個過程非常的紳士!搭著早梅的肩,把她放到自己身後,也不得罪客人。哥哥的作法很成熟,很令人安心,弟弟在這點就輸遠了,趕快長大吧!不愧是兄弟,上一集是壹成搭早梅的肩,這一集換成吾,好讓早梅比較一下對誰比較心動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