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柳樂優彌《二月的勝者》決定播放日公開三大主角合照岸部一德參戰


Share


【日劇】09/02:柳樂優彌主演《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公開三名主要角色包括柳樂優彌、井上真央、加藤成亮一起的合照,同時公佈新的演員陣容。

該作於2020年1月公佈,原定於同年7月播出,但因為疫情關係於6月份宣佈延期播出,之後等足一年才決定於10月播放。內容講述主角黑木藏人是傳說補習班講師,以冷徹及理性的方式帶來接近瘋狂的教學法,推動學生成績。他轉到櫻花補習學校後,與不認同他做法的新人講師佐倉麻衣(井上真央)對立,加上對他十分執著的超名門補習學校首席講師灰谷純(加藤成亮),帶出以考試為舞台的人生攻略劇。

柳樂優彌表示能平安無事地迎接拍攝實在很高興,心情上有花了一年去準備,好不容易終於能挑戰拍攝的感覺。今次好不容易與井上及加藤見面,再一次有要一起創造出好作品的想法。井上真央就說能夠迎接這天真的讓人放心多了,在確定播放後卻一直處在好像能見到大家卻不行,好像要開始卻不能的狀態,一直思考著這部作品的事情,終於能與大家見面及開拍十分高興。

新追加角色包括主角所在「櫻花補習學校吉祥寺分校」的講師,包括橘勇作(池田鐵洋)、桂歌子(瀧內公美)、木村大志(今井隆文)。此外有一眾講師會去聚會的店「井の頭ボウル」老闆大森新平(加治將樹),把黑木招進來及聘用佐倉的櫻花補習學校社長白柳德道(岸部一德)。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10月16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