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柳樂優彌井上真央《二月的勝者》因疫情延期一年後終於決定10月播放


Share


【日劇】05/21:柳樂優彌主演《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二月の勝者-絶対合格の教室-)終於決定於10月播放。該作於2020年1月公佈,原定於7月份播出,但因為疫情關係於6月份宣佈延期播出,之後一直都沒有消息,終於經過接近一年復活。

對於決定播放日,柳樂優彌表示感到很興奮,能主演這樣的作品十分幸福。雖然現時仍有在摸索的部分,但由現在起希望能完成黑木藏人這個角色,他有著痛烈及直接的說話,會好好表現這方面的魅力。此外共演的井上真央也說延期後經過了1年,在考試的世界及家庭內出現了很多變化,希望透過此劇把相關訊息傳達給大家,也再一次感受到教育這重大主題的緊張感。

《二月的勝者—絕對合格的教室—》10月份NTV土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