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以溫暖飲品美味料理及歌曲療癒客人


Share


【日劇】08/27:原田知世主演《傷痕酒吧》(スナック キズツキ),原作為益田ミリ同名漫畫,故事以名為「傷痕酒吧」的夜店為舞台,這裡只有在家庭、職場、戀愛中受傷的人才會來到,而且店內不會放有酒類,有點奇怪帶著不可思議感覺。老闆娘塔子(原田知世)會為他們送上溫暖的飲品,美味的料理,甚至是唱歌,療癒這些客人內心的傷痕。

這是原田知世首次主演東視連續劇,她表示看原作時想到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店的話自己也想去看看,她演的店主是個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人,非常善於了解客人的心,會用意想不到的方法,抹去他們心中的不快,希望能力快樂地演好這個角色。

編劇為佐藤久美子、今西祐子,導演為筧昌也、湯淺弘章,《傷痕酒吧》10月8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