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21:混血美女義工義助牙買加選手奪奧運跨欄金牌報恩重遇溫暖感人,戰後76年當年黑白照片上色震撼人心,各種動物挑戰流水素麵機大爆笑,一客鬆餅一個推特改變居酒屋及插畫家命運,北海道揮手貓站長魂歸天國


Share


【美食】烤雞串居酒屋集團「鳥貴族」進軍漢堡事業大倉忠義粉絲要朝聖 (片)

【美食】烤雞串居酒屋集團進軍漢堡事業!由傑尼斯偶像大倉忠義父親當社長的連鎖烤雞串居酒屋品牌「鳥貴族」,新開設雞肉漢堡專門店「TORIKI BURGER」,產品包括使用國產雞肉炸成的招牌「TORIKI漢堡」,以燒汁烤製的「照燒漢堡」,加入大量蔬菜的「沙拉漢堡」等8種。

鳥貴族集團因為疫情關係,外食顧客減少,連續出現赤字陷入苦戰,這個新事業讓他們在居酒屋沒有營業的早上時段都能保持一定的銷售額,現時「TORIKI BURGER」以3年後開20家分店為目標。看來又會成為大倉粉絲的新朝聖地點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這隻狗狗既鹽系又有戲!任由主人玩弄後報以兇狠目光 (片)

【趣聞】這隻狗狗既鹽系又太有戲!8歲的「大河」十分悠然自得,在桌下躺著之時,主人無論是玩牠的耳朵還是口牠都沒有什麼反應,之後牠離開桌底在軟墊仰睡,主人逗弄牠的肚子也不在乎,但認真一點看牠的臉,原來牠是用兇狠的目光射向主人要其停手,換了是你,你會停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玩樂】日本最刺激「空中飛索」北海道登場!時速70公里破風飛行直擊 (片)

【玩樂】日本最刺激「空中飛索」北海道登場直擊!北海道遠輕町位於網走和旭川之間,8月14日該處的「空中飛索」正式開業,記者親身去試玩,並以第一身視點分享。該空中飛索全長1135公尺,最大斜度為25度是日本最斜,飛降時速可達70公里,只需約5分鐘就完成。

那裡冬天是滑雪場,故此參加者可以乘滑雪者用吊車上山,坐在布椅上用安全帶固定身體,之後就以坐著的姿態飛降,十分安全也不會轉來轉去。不怕高的記者主動要求試玩直播報導,但一開始就慘叫,完全忘記了要做報導的工作。終於回到地面後他才發表感想,說非常刺激,就像鳥兒那樣破風飛行。

該玩意名為「空中飛索森之OWL」,位於「遠輕森之鄂霍次克公路休息站」旁,從旭川及網走駕車前往需1.5小時,下次進行北海道環島遊的話,考慮來這裡挑戰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東京也有純白沙灘碧藍的海漂亮風景!游泳滑浪聖地「新島」 (片)

【景點】東京也有純白沙灘碧藍的海漂亮風景!這裡是「新島」,位於伊豆半島對開的太平洋,行政上屬於東京都。這是一個火山島,因為火山灰堆積的地層被海浪及颱風侵食,所以出現純白色的懸崖,沙灘也因此是純白色,配合無污染的碧藍色大海,說是沖繩或關島都有人信,但這裡的確是東京!

島上有一座純白色建築物,配合大海甚有希臘的風情,此外當地還有古希臘神殿風的露天溫泉,還有長達6.5公里的白色沙灘「羽伏浦海岸」,是游泳及滑浪的聖地。現時當地因為疫情遊客人數大減,如果你喜歡這樣的環境,也許將來有機會去走走吧。從東京濱松町站竹芝碼頭乘高速船,2小時20分鐘直達新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九州又再暴雨成災!佐賀多處土地變湖泊順天堂醫院兩年後又再被水淹 (片)

【天氣】九州又再暴雨成災!8月14日日本廣泛地區下豪雨,當中九州北部是重災區,佐賀、長崎、福岡都發出大雨特別警報,洪水讓低窪地區的房子被淹到半層樓至一層樓的高度,三縣共緊急撤離128萬人,至今造成最少一人死亡兩人失蹤。

一夜過後水災的威力顯現,重災區佐賀縣武雄市用空拍可以看到已變成澤國,很多房子最低一層已經沒入水中,另外從直昇機可以看到河流氾濫到讓河岸廣泛地區被水淹,房子就像處於湖中,大町町的順天堂醫院像孤島那樣被水圍困,因為1樓已被淹沒,病人都要上2樓或以上避難。

武雄市及順天堂醫院正是2019年8月北九州雨災的重災區,當日醫院不只被水淹,還被附近的鐵工廠工業用油污包圍(詳見下方連結),想不到經過兩年又再出現同樣慘況,看來當地必須要盡速進行防洪工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23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