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21:混血美女義工義助牙買加選手奪奧運跨欄金牌報恩重遇溫暖感人,戰後76年當年黑白照片上色震撼人心,各種動物挑戰流水素麵機大爆笑,一客鬆餅一個推特改變居酒屋及插畫家命運,北海道揮手貓站長魂歸天國


Share


【趣聞】狗巴士出動!車上鸚鵡乘客隨意上下車讓牠大感無奈 (片)

【趣聞】狗巴士出發載鳥客!影片中的狗狗「カレン」可能看了《龍貓》的貓巴士,決定當「狗巴士」,在客廳中走循環線,車上有兩隻鸚鵡當乘客,牠先在餐椅站會停下,之後到沙發站其中一名乘客下車,開車離開後,該乘客發現自己下錯車立即「飛」上車,之後又隨意地「飛」下車,面對這樣的乘客,狗巴士樣子十分無奈呢。主人說其實狗狗不喜歡鸚鵡擅自站在牠背上,但因為牠很溫柔,所以沒有阻止牠們。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駕駛中飛來橫禍!擋風玻璃被對面線貨車掉落某東西直擊大破 (片)

【社會】駕駛中飛來橫禍擋風玻璃被直擊!事發於7月29日,一輛汽車在新名神高速道路行走,突然對面線一輛貨車有東西飛落,跌到對面線彈地而起,直接命中受害者的擋風玻璃,出現嚴重破損,司機立即在路肩上停車,下車檢查發現是一塊用來放在輪胎下阻止車子滑行的木條,長約30公分。事發後玻璃碎片飛散車內,總損失約100萬円,受害者對電視台表示,希望這事件可以讓貨車司機認真檢查車上會掉落的東西。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社會】千葉縣逃走狼狗陸空圍捕作戰現場直擊!出動30人終於捕獲 (片)

【社會】逃走狼狗陸空圍捕作戰現場直擊!8月14日在千葉縣南房總市有一戶人飼養的狼狗逃走,因為十分大型而且有狼的血統較野性危險,引發當地一片恐慌。8月17日中午有人發現該狼狗在附近的玉米田,近30人出動進行圍捕作戰,影片為現場情況。

現場可見市政府職員和警察拿起網圍住該田,再派人進入搜索,該狗主人扮狼狗的叫聲吸引牠,更有人出動空拍機在空中進行追縱,在正午左右終於尋獲,立即叫飼主前來協助,因為狗的力量大,為安全要出動四個人把牠拖行,最終他們把狗帶上車,並把牠送回家。

飼主在事後面向鏡頭低頭謝罪,表示為大家帶來麻煩十分抱歉。他說有好好鎖門,不知道牠從什麼地方逃走,並說一直有好好教育牠,之前未試過發生這樣的事。但他的鄰居就踢爆今次已經是第二次,希望他好好管理。飼主對此回應說之前牠只是在附近徘徊很快就回家,其實牠很膽小,今次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出現而不敢回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飲品】超方便美味「罐裝咖哩」嶄新登場連同熱狗飯糰麵包一起吃最好 (片)

【飲品】超方便美味「罐裝咖哩」登場!POKKA SAPPORO 即將推出名為「咖哩的感覺」新飲品,使用了10種香料,看起來像湯咖哩,喝起來也很有辣味。該品牌代表表示,因為在電視看到有人用飲管飲即食咖哩包,在疫情中單手吃喝的機會增加,故此決定開發這款產品。

當中主力目標是外出吃午餐的一群,例如右手一口熱狗,左手一口罐裝咖哩,就是咖哩熱狗。此外訪問街上的人,有人說可以當早餐來喝,也有人說吃早飯很麻煩的時候,可以和麵包一起解決。「咖哩的感覺」將於8月23日推出。

此外 POKKA SAPPORO 將會在同日發售3分鐘湯豆腐杯,有麻婆豆腐、肉碎豆腐、麻辣咖哩豆腐三種,只要打開蓋注入100ml的水拌勻,再把150g的豆腐放進去,於微波爐加熱3分鐘,就是完整的麻婆豆腐,不用開火不用洗碗,受訪者都覺得很方便,你也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人貓逃獄大戰每天早上爆發!玄關多次抱走牠仍然全力攻門 (片)

【趣聞】人貓逃獄大戰每天早上爆發!這隻2歲的貓名為「豆大福」,每次聽到家中的人打算出門牠就會飛奔去玄關,打算趁大門打開後逃出,哥哥不開門牠還會喵叫。為了阻止牠逃走,哥哥要把牠抱走,再轉身神速門開「奪門而逃」,之後妹妹出門時也是如此,但爸爸出門時就不同,就算抱走牠也不斷再次「攻門」,前後最少8次抱走才能成功出門,也許牠心中認為爸爸才會放走牠?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71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