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8部結束10年連載荒木預告第9部《JOJOLANDS》將臨


Share


【漫畫】08/20:《JOJO的奇妙冒險》第8部《JoJolion》正式完結!8月19日發行的「Ultra Jump」9月號上刊載了最終回,結束了由2011年5月開始以來,10年3個月的連載。

《JoJolion》的舞台回到第4部《不滅鑽石》的杜王町,故事講述當地在 311 大地震當天出現一道被稱為「壁之眼」的怪牆,大學生廣瀨康穗在附近發現了一名失去記憶的全裸少年東方定助,他被水果商東方家收留後,與康穗一起追查自己的身世,之後發現他也有替身能力,展開了新的冒險。

荒木飛呂彥在同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在《JoJolion》連載10年間的支持,並表明接下來將稍作休息,更說會在新的《JOJOLANDS》上與大家見面。網民都在猜測這將會是第9部的名字。

此外官方也宣佈《JOJO的奇妙冒險》首部系列衍生外傳漫畫計劃將於今年冬季展開,將由曾寫過外傳小說《不知恥的紫煙 -JOJO的奇妙冒險-》的上遠野浩平擔任原作,《非槍人生 NO GUNS LIFE》的カラスマタスク作畫。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