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公開聲優名單及2分鐘PV替身石之自由曝光 (片)


Share


【動畫】08/09:《JoJo的奇妙冒險》第6部「石之海」動畫公佈新內容,包括主視覺圖、2分鐘PV、製作團隊及聲優名單。首先是視覺圖,7位主要角色齊聚,至於聲優名單如下:

空條徐倫:菲魯茲·藍
艾梅斯·羅斯提羅:田村睦心
安波里歐·阿爾尼:種崎敦美
F‧F/鬥魂駭客:伊瀨茉莉也
天氣預報:梅原裕一郎
納魯西索·安那蘇:浪川大輔
空條承太郎:小野大輔

製作團隊方面成員包括:

總監督:鈴木健一
監督:加藤敏幸
系列構成:小林靖子
角色設定:筱雅律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預告片則以空條徐倫與男友發生交通意外開始,她被判處15年徒刑,在別名「水族館」的高度設防監獄服刑。接著她面對監獄內的殘酷環境,因為得到父親寄來的護身符中的碎片割傷,於是能力覺醒,獲得替身能力。接著空條承太郎道出了幕後黑手的身份,為了拯救父親,為了進行復仇,徐倫使用其能力「石之自由」展開對決。

《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2021年12月Netflix獨家先行配信,2022年1月在TOKYO MX、MBS、BS11等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