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土龍之歌 FINAL》鈴木亮平演黑道超人瀧澤凱倫當警察上司


Share


【日影】08/20:生田斗真主演《土龍之歌 FINAL》(土竜の唄 FINAL)鈴木亮平及瀧澤凱倫參演。鈴木亮平演轟烈雄,他是主角菊川玲二(生田斗真)當臥底的最終目標轟周寶的兒子。他自幼就被視為數寄矢會的下任會長,被徹底灌輸惡之帝王學,有著擅長欺騙別人的狡猾,也有著強健的體格和力量,就是暗黑界的超人。鈴木過去曾多次與生田共演,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等,今次將作為宿敵有著強大的動作場面。

瀧澤凱倫演沙門夕磨,她是負責測試玲二當臥底資質的警視廳組織犯罪對策部長,也是谷袋警察署署長酒見路夫(吹越滿)的女兒,作為玲二的上司和他展開交流。《土龍之歌 FINAL》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3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